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医药研究所召开部门高质量发展和科研平台建设讨论会
2023-07-07 09:57  


2023年5月8日下午,藏医药研究所召开了以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和校科研平台建设为主题的讨论会,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徐立军研究员主持。

首先,为进一步明确研究所发展方向,提高发展质量,全体人员围绕徐健副教授起草的《关于藏医药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建议》,从研究所的功能定位、未来发展思路和研究方向、现存问题及困难、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大家在由所长助理徐健副教授起草《关于完善校科研平台建设的计划和若干建议》的基础上,围绕科研平台功能定位、学校层面政策支持的建议、平台管理职责、平台开发共享、平台的考核和奖惩、相关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会议中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个人智慧,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所长徐立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科研工作是研究所的首要工作,科研平台是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研究所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思路、加强管理、完善机制,搭建好科研平台、做好科学研究,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