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医药研究所组织开展新科研大楼水电设计现场考察和对接活动
2023-07-07 09:47  


2023年6月27日上午,为推进新校区科研大楼建设,保证水电设计科学合理,藏医药研究所组织各科研平台相关人员赴新校区开展新科研大楼水电设计现场考察和对接活动。

水电设计工程招标工作结束后,藏医药研究所科研平台建设相关负责人立即与中标公司沟通对接,并积极组织水电设计工作。本次对接活动,为提高各科研平台水电设计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藏医药研究所组织5个科研平台,合计13人参与现场考察和对接。在活动中,各科研平台人员对逐个房间进行现场考察,并根据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功能和布局,认真细致地针对房间的水点数量和位置、最大电荷额定功率、插线板数量、插线板功率和安装位置等与水电设计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通过地毯式考察方式,以及使用人与设计公司“点对点、面对面”的对接方式,提高了水电设计的合理性和准确度,并形成了水电设计的初稿。

藏医药研究所自负责新校区新科研大楼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以来,一直积极多措并举,努力推进新科研大楼科研平台高效、科学、安全地建设。今后,在本次设计初稿的基础上,藏医药研究所将进一步组织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对水电设计和施工进行“点对点”的精准化指导。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