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医药研究所赴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2023-07-07 09:43 徐建 


2023年6月21日上午,为了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我校藏医药研究所所长徐立军一行4人到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合作洽谈。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露医药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格桑罗布等热情接待了徐所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中,格桑罗布副总经理表示了对徐所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藏医药大学同根同宗,渊源深厚,希望今后加强合作。随后,徐立军所长介绍了西藏藏医药大学基本情况、藏医药研究所基本情况、科研成果、新校区科研平台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双方针对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今后在藏药文献挖掘、制剂开发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在整合双方科研平台共同打造西藏自治区藏药研究技术创新中心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徐所长一行还参观了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药物分析室、制剂研究室、中试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格桑罗布副经理详细介绍了五味甘露、十味肝宁片等产品的研发情况。随后,徐所长一行还参观了甘露藏医药文化展览馆。

通过此次与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活动,藏医药研究所与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有利于双方形成优势互补,为共同探索产学研融合新切入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