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医药研究所参观西藏博物馆—“雪域丰碑”
2023-06-01 09:44  


 

按照区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宣传纪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安排,2023523日下午,为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藏医药研究所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由西藏博物馆举办的“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专题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该专题展共展示了300件实物展品,其中包括《十七条协议》、慕生忠将军的铁锹、对印自卫反击战的光荣记载、“长期建藏”决心书、进藏英雄先遣连纪念碑、王晓雨同志的日记、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颁发给翻身农奴的土地证等等。 这些革命文物是中国共产党解放西藏、经营西藏的见证,展览中的每一个革命历史事件、每一位革命英雄、每一件革命文物都代表着我们党在西藏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

参观来到“入党誓词”墙时,藏医药研究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自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严肃认真,庄严宣誓,一句句阵地有声的誓言回荡心房,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付之行动的决心,纷纷感慨将忠实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此次参观“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专题展”的活动,藏医药研究所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我们要铭记“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坚持感恩奋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矢志勇力前行。

 

藏医药研究所

2023524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