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2021-03-23 10:40 达瓦潘多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部门:藏医药研究所(第1期                                           202131

 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记藏医药研究所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要求,藏医药研究所于2021年3月1日上午在所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开学收心会,会议由央美副所长主持。  

会上,央美副所长首先通报我所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并传达了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工作等会议精神和要求。

他强调开学后按照研究所惯例,继续实行每日签到制,在按照学校要求指纹签到的同时也要在部门纸质签到表上签到,每位教职工要遵守组织纪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任课教师服从教务处教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此外,央美副所长详细总结了我所在寒假期间开展的新校区搬迁工作、政府采购项目预算工作、期刊出版工作以及固定资产登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央美副所长就新学年我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每个科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到会的员工们精神饱满,认真聆听、记录会议内容。明确了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此次收心会达到预期效果。

 

 

藏医药研究所

2021年31

 

 

 

 

 

 

 

 

 

:学校领导                                        

:学校各系部处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