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辑部召开论文审稿会
2020-12-03 12:06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部门:藏医药研究所 (2020 11期)    2020年8月24日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辑部召开论文审稿会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辑部始终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区党委宣传部报刊处报刊管理的各项规定,明确报刊宗旨。期刊论文的筛选以严格按照三评审制度,于2020821日星期五藏医药研究所《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辑部开展了2020年第三、四期论文专家审稿工作。本次审稿会邀请了11名校内专家与3名校外专家,共14人。拟筛选的论文共有151篇,此次论文筛选规模最大、论文篇数最多的一次评审会。论文选题有:藏医历史研究、藏医药教育教学研究、藏医理论研究、藏医临床研究、藏药研究、及藏医护理和译文等方面论文。稿子来源于藏医药界临床医护工作人员、大中专藏医药教育工作者、以及在读硕、博士研究生等。评审会上仁青加所长简要介绍了评审工作的主要任务与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本次论文评审同样是以匿名方式进行,要求专家们本着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主观论文质量、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后期研究价值与影响为侧重点进行评阅。在专家们的努力评阅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审稿工作。为期刊质量的把关与如期出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作为藏医药学知识传播平台,承载着藏医药教育教学、藏医临床研究、藏医基础理论研究、藏药研究等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反映学科领域开展的前沿工作的重要载体,是传递藏医药学信息、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因此《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辑部为了更好地适应期刊发展与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要,在2020年第一期开始在原有期刊设计基础上刊载了汉、英论文摘要,专家们对此出版刊物给予了肯定。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编辑部一如既往严格按照三评审制的原则,不断提高期刊质量,为藏医药学教育和藏医药继续教育、临床研究提供重要的参考文献。                         

 藏医药研究所     

                                       2020824

:学校领导                                        

:学校各系部处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