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 领 导 莅 临 藏 医 药 研 究 所 检 查 指 导 工 作
2020-04-03 10:51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部门:藏医药研究所(第3期                                        2020327

                

 2020年3月27日上午分管藏医药研究所所工作的吴副校长和白助理两位领导亲临研究所考察和指导研究所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两位领导首先检查了我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然后了解了近期教育厅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情况,在听取仁青加所长的汇报后,对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出了藏药质量控制中心藏药制备工艺现代化建设平台等诸多建设方向,两位领导提出首先要集中精力建设科研团队,从基础研究做起,不断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并积累科研经验。

此外,两位领导还再一次询问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情况,再次强调梳理好实验室功能,适当考虑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问题。最后对研究所将来发展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通过两位领导的指导,我所的工作方向更加清晰了,明确了大家工作的目的和方法,同时也暴露出自身存在的短板。我们将积极努力,争取进步,不断做强藏医药的科研工作,成为名副其实的科研机构。

 

 

藏医药研究所

2020328

 

 

 

 

 

 

 

 

 

 

 

:学校领导                                        

:学校各系部处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