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华诞歌唱
2019-10-16 16:44 达瓦潘多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部门:科研直属党支部                                                                    2019年9月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华诞歌唱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科研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利用午休时间组织藏医药研究所和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共有两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顿珠教授再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要求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志都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党性。虽然因为工作需要科研直属党支部将从联合支部解体为藏医药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和科研处直属党支部两个独立支部,但是分家不分心,今后两部门继续保持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上的沟通和交流,在学校下发正式文件之前继续正常有序地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其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两部们的全体教职工一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昌盛高歌一曲。以此为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科研直属党支部

2019年9月19日

 

 

 

 

 

:学校领导                                        

:学校各系部处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