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吴校长、白助理一行考察指导藏医药研究所工作
2019-08-19 11:18  

2019年8月12日上午中组部援藏干部吴校长和白助理一行在组织部达罗部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所,以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所各项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吴校长一行在我所会议室召开简短会议,达罗部长首先介绍了吴校长和白助理的简历,指出吴校长在我校期间将分管我所的工作,今天上任第一天特地到研究所可欧查调研,了解部门工作开展状况。仁青加所长也将部门领导简历和分管工作情况以及其他科室结构、人员、分工等情况向吴校长做了一一介绍,同时汇报了我所承担的科研项目数量、级别和经费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人员紧缺等问题。

吴校长表示此次来到研究所考察调研主要是作为我所的新任分管校长,了解藏医药研究所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实验室运行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后续具体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调研结束后,吴校长表示对藏医药研究所的运行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仁青加所长提出的问题及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会进一步研究并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得到解决。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