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医药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介绍 | 新闻动态 | 重点科室 | 研发产品 | 《藏医药教育与研究》杂志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研究进展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研究进展>>正文
 
藏医药研究所应邀到才纳园区管委会开展交流洽谈
2023-07-17 17:02  
                                                                           

 

202368日上午,为了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应才纳园区管委会邀请,我校藏医药研究所所长徐立军一行3人到才纳园区管委会开展交流和合作洽谈。

会议中,殷主任对藏医药研究所所长徐立军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园区,不缺资金和土地,但缺乏人才,非常希望西藏藏医药大学提供大量的专业团队、专家人才,提供强大的科研支撑。希望双方在推动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按照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发展。注重推广和实验并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结出累累硕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随后,藏医药研究所所长徐立军对我校的基本情况、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建设、主要研究方向及近三年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才纳园区主任殷臣辉对园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园区干部详细介绍了与研究所合作种植的藏菊的情况。座谈会结束,在殷主任等陪同下,徐立军所长等实地考察了藏菊种植基地,并对藏菊种植及田间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藏菊种植人员表示,徐所长一行专业的建议对藏菊的田间管理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藏菊的产量和质量。

 

通过此次与才纳园区的交流活动,藏医药研究所与采纳园区管委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有利于双方形成优势互补,为共同探索产学研融合新切入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